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国奥尽潜替补出战 洪明甫:赛后2/3将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9:18  三秦都市报

  今天下午2点,中国国奥队将迎来布拉泽维奇执教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对手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韩国队。比赛的输赢其实对于广大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重要,大家所期待的是能够通过此次比赛看到国奥在布拉泽维奇执教下的进步。

  从赛前的情况来看,国奥队今天的首发可能是这样发的:在门将位置上,王大雷依旧是布拉泽维奇的首选之人,至于在后卫线的配备上,李建滨、饶伟辉、吴曦、郑铮联手首发的可能性极大。而在中场配备上,唐佳庶、买提江、巴力、张远和朴成的组合,几乎是布拉泽维奇能够排出的最佳组合。在单前锋位置上,李凯虽然是首发的第一热门人选,但“旭日洋刚”恐将成为布帅的奇兵。

  反观韩国队,相比于亚运会时的阵容,此次出战中国国奥的韩国队可以说是替补尽出。在洪明甫的名单中,并没有具子哲、寄诚庸、池东元等韩国国奥的名将,他也直言与国奥的比赛结束后,这支韩国国奥2/3的人都将被淘汰。很显然,这是一支韩国国奥二队,与中国队的热身是他们一次海选的机会。不过即便如此,这支韩国国奥依然具备不俗的实力,阵容中也有多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其中石玄俊在阿贾克斯二队效力,李勇宰效力法国南特队,金规贤在阿根廷萨斯菲尔德队效力,三人本场比赛也很可能会首发,接受主帅的考察。

  从整体的实力来看,这支韩国国奥队相比亚运会时的那支韩国队有一定的差距,中国国奥在布帅带领下取得了一定的提升,面对这样一支队伍定然不会处于下风,这也是国奥复仇的一次大好机会。虽然对手并非正牌的国奥队,可布家军若能取胜对于球队信心的提升十分关键,这对布帅的执教也将非常有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