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欲在中国找尊严 曾诚将成补偿措施首个受益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8: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武汉3月26日讯(记者 胡建明) 1:1战平新西兰队,留守武汉的中国队还不能放松,29日晚上,他们还将在武汉市体育中心与洪都拉斯队再战一场。由于中超联赛开赛在即,在备战这场比赛之前,教练组再三叮嘱队员们,一定要严防伤病发生,“不要影响了大家参加联赛。”

  洪都拉斯队于26日中午抵达武汉,在25日与韩国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洪都拉斯队以0:4败北,颜面尽失。抵达武汉简单休整之后,他们在下午5点就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与新西兰不同的是,洪都拉斯队在新帅苏亚雷斯的率领下,尽遣主力挑战中国队。除了大小马丁内斯、莱昂、萨比隆等中超外援全部到位外,该队在海外效力的球员也基本到齐。看得出,他们急需在中国队身上找回尊严。

  为了迎战这个强劲的对手,中国队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考虑到亚冠联赛马上就要开始,本场比赛教练组将会让参加亚冠联赛的国脚休息,而派上不参加亚冠联赛的国脚与对手周旋。因为在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中受伤,守门员曾诚将错过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在打完与新西兰队的比赛后,教练组再三叮嘱队员们,这几天一定要避免出现伤病,毕竟中超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据了解,曾诚在26日下午已经出院,但因为他的肩胛骨出现了半脱位的情况,且肺部还有轻微的出血症状,医生建议他至少要静养一周才能参加训练和比赛。如果真是这样,曾诚很有可能会缺席中超首轮比赛。

  2011亚洲杯开始前,中国足协为了让国脚在国家队的比赛中没有后顾之忧,专门出台了一项补偿性政策:一旦球员在国家队受伤影响到中超联赛,将按照伤员错过比赛的场次进行补偿,每场比赛的补偿金额是三万元左右。如果中国足协能照章办事,那么曾诚将成为国足补偿措施的第一个“受益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队 曾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