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迎上任首秀拒绝锋无力 韩国奥二队出战只为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2:53  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天,中国国奥队已经出征,他们将会在今天下午同韩国国奥队出战。对于本场比赛,两队各怀心事,韩国队想借此摸清布拉泽维奇的底牌,而中国队则要考查王刚和汪洋这对海归锋线组合,期待他们可以根治锋无力的病症。

  中国国奥队是在昨天启程前往韩国的,由于本次出战只能去18人,因此高迪、姜嘉骏、董学升和盛鹏在参加完最后一练之后就离开了球队。这是布拉泽维奇上任之后,中国国奥队面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而且对手还是韩国国奥队,因此全队上下都很重视。

  之前,布帅一直批评中国队的锋无力,因此此次集训他特意召回了海外的王刚和汪洋两人。入选国奥队,王刚和汪洋两人也很兴奋,他们虽然经过了长途飞行,但一到球队就立刻投入训练,“之前我们没和球队一起,现在需要抓紧时间来跟上节奏。 ”

  但是他们俩只能是分别出场,布帅已经确认不会让这两位强力前锋同时出现在场上。“我不会同时安排他们俩同时出场,那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之前,国奥队都是打单前锋,这一次两个人或许会各打半场比赛。

  按照韩国队目前的人员配备,布帅或许真的会有机会,因为他们队中的大部分主力都将缺席本场比赛,这实际上是韩国国奥二队。亚运会主力门将金成奎由于伤病无缘此次对抗赛,取其代之的是李范永。后防线上亚运会四名主力洪正昊、申光勋、金英权和尹锡荣只有最后一名在列。中场没有了双核具滋哲和寄诚庸。锋线上的朴周勇也不在其列。主帅洪明甫已经明确表示,此次与中国国奥队的比赛不为成绩,只为练兵。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