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不满韩方行程安排:是来比赛不是来坐公交车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2: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继亚运会之后,今天下午2点中韩国奥将在韩国蔚山进行一场正式热身赛。昨天,国奥队经过8个小时舟车劳顿,终于抵达韩国下榻酒店。韩方安排的训练场往返要80分钟,布帅有点怒了:“我是来比赛的,不是来坐公交车的。” 

  昨天,国奥队早上6点起床奔赴机场,韩国时间11点15分飞机降落在釜山机场。不过韩方安排在蔚山的酒店离机场很远,由于车流量大,国奥队抵达酒店已经是下午2点。刚到酒店,布帅就赶紧向韩方人员打听训练安排,当得知训练场地被安排在距离酒店40分钟车程的地方时,本来就一肚子火的布帅终于爆发了:“我们赶了一天的路,为什么要安排这么远的地方?我们是来比赛的,不是来坐公交车的。”最终在布帅的强烈抗议之下,韩方将训练地点改在距离酒店10分钟车程的场地。 

  战前最后一练,布帅取消对抗训练,带领球员疯狂进行射门练习。两人配合射门、底线零角度射门、禁区线射门,布帅的射门花样繁多,队员们准星不错。谈到射门训练的目的,布帅解释道:“我希望队员能把机会都把握住,要让队员养成进球的习惯。”对于汪洋和王刚是否首发,布帅坦言:“两人肯定能得到上场机会,但是否首发还要看状态。” 

  韩国国奥主帅洪明甫很重视这场比赛,虽然有多名主力被征调到国家队,但他仍召回了3名海归球员。对于此役,洪明甫很有信心:“我们会采用以前历次比赛中战胜中国队的那种方式去取得比赛胜利。”洪明甫说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