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乐观面对处子秀 直言破“恐韩症”有独家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14点,中国国奥队将在韩国蔚山与韩国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布拉泽维奇上任之后所面对的第一次国际比赛,也是最为正式的一场比赛。面对自己在国奥执教的处子秀,老布坦言,自己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但自己依旧非常乐观。

视频-国奥出征韩国进行热身赛 海归双枪将委以重任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国奥队今天在早上5点多就起床出发前往机场,经过了近10个小时舟车奔波之后才抵达了这场比赛所在地、韩国蔚山市。国奥队原定的训练安排在比赛场地、蔚山文殊世界杯足球场。不过,听说国奥下榻的酒店距离比赛场地要有40分钟的车程,老布有一些恼火,立刻表示不能再让队员们太辛苦,要求在酒店附近寻找一块场地。

  在老布的要求下,韩国足协立刻在国奥下榻酒店附近联系了一块训练场。国奥队也在这里进行了近80分钟的训练,虽然训练时间比较长,但基本上都是以射门为主。谈到最后一练的主要目的,老布说到: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把射门机会都把握住,要让队员养成习惯进球,我们不是在仅仅练习射门,而是让队员们找到进球的感觉。

  虽然国奥队今天在射门训练之中的成功率并不高,但老布依旧对球员们进行了肯定,“他们今天的射门表现比平时好多了,能够看得出队员在进步。”

  谈到这次来到韩国的18名球员是不是就是未来国奥队的主力框架,对此老布也没有回避:我想明天比赛出场的人员应当是我们球队的主要阵容。

  当国奥队再次面对老对手韩国队,一个不可回避的话题就是心理因素,毕竟就在去年的亚运会上,韩国国奥队以3-0大胜国奥队,这支球队的大部分球员都参加了亚运会。那么,如何调节队员们的心理阴影,老布诡异地笑了笑:我肯定有我特殊的办法,我让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之中的成功效率高一点,但有些东西我不能说太多,这是我要告诉队员们的秘密。

  最后,谈到自己将如何面对执教国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老布的回答是:我知道这场比赛肯定特别艰苦,但我会很乐观,我更相信我的队员们。(宋词 发自韩国蔚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老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