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队敲定抗韩名单 王刚汪洋组合成布帅取胜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05: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明天,中国国奥队将前往釜山与韩国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昨天,“抗韩名单”出炉,宋博轩、高迪等五人无缘此次韩国之行,王刚、汪洋的锋线组合成为布帅的取胜砝码。 

  去年的广州亚运会,国奥0比3完败韩国,无缘8强。易帅后再次面对韩国队,这是布拉泽维奇上任以来国奥队碰到的最强对手。布帅昨天一再强调:“有信心带领球队获胜,打破逢韩不胜的魔咒。” 

  由于伤病、签证等原因,张健、董学升、宋博轩、盛鹏和高迪五人无法随队出征韩国。不过王刚和汪洋两名锋线选手的回归让布帅放心不少,此外买提江、朴成、王大雷、张远、郑铮等主力状态也有所回升。布帅说:“有这么多好球员,我的战术也将是多变的,我已经准备好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