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出访哥斯达黎加名单:国安6将 郑智毛剑卿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国足赴哥斯达黎加参加热身赛的名单。在这份20人的名单中,国安6名球员入围,恒大也有5将在列。值得注意的是,赵旭日(@微博)和谭望嵩两人并没有随队出征。

  各媒体单位:   

  为执行2011年3月26日与哥斯达黎加国家队友谊赛和中国政府援助哥斯达黎加体育场启用仪式任务,根据外交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出访哥斯达黎加人员名单如下:

  领队:林晓华

  副领队:李晓光

  主教练:高洪波

  教练组:宿茂臻 胡义军 哈威

  翻译:张弨

  队医:李鑫

  运动员:

  北京国安:杨智(@微博) 郎征(@微博) 祝一帆(@微博) 张稀哲(@微博) 谭天澄(@微博) 马冲冲(@微博)

  大连实德:吕鹏 王选宏

  广州恒大:郑智 张琳芃(@微博) 杨昊 郜林(@微博) 叶伟超

  成都谢菲联:冯卓毅(@微博)

  陕西浐灞:于海(@微博) 曲波(@微博) 张成林(@微博) 毛剑卿(@微博)

  江苏舜天:关震

  延边:金敬道(@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