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诚:不是说谁来了就不丢球 一切等磨合之后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4:07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李玮锋回归了,国足的防线就会固若金汤了吗?对此,汉籍门将曾诚并不这样认为,在他看来,一切还要等慢慢磨合之后,才能见分晓。

  由于在此前的亚洲杯小组赛中被卡塔尔进了两个球,曾诚一直为外界所诟病,此番回到家乡,这个武汉伢也想用自己的表现来回击质疑,在昨天的训练中,曾诚的身前有了李玮锋这员老将,不过他在对抗中所丢的第一球,就是因为李玮锋和杜威配合欠默契导致的。赛后面对李玮锋回归的相关问题,曾诚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对于我来说,丢不丢球,主要看是否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每一个国家队球员,肯定会在比赛中尽全力为国家队踢球,并不是说谁来了,就能解决一些问题,也不是说谁来了就不会再丢球了。”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曾诚坦言,自己对新西兰队也没有多少了解,“我确实对新西兰队不太熟悉,只知道中超的一些俱乐部曾经引进了新西兰的外援,其他都不太清楚,我想教练组应该会去搜集相关的资料。”曾诚表示,在家乡父老面前比赛,自己也会有些许压力,“在家门口比赛,还是兴奋和激动,至于压力嘛,我会去解决好这个问题,大家也都会为了好的结果而努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