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风中苦等只为李玮峰 球迷:难忘大头在汉绝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4:23  荆楚网-楚天金报

  “我们来这里就是等李玮锋的,毕竟很久没有看到他了。”一位武汉球迷对记者说。昨日下午3时许,雨后的江城刮起丝丝凉风,记者在国足下榻的长江大酒店(沌口店)门前看到,尽管国足大部分球员还未抵达,但已经有三四名球迷来到这里守候。没有横幅,没有鲜花,只有一双双期盼的眼睛。

  说起李玮锋,武汉的球迷还是忘不了汉军2008年的中超绝唱,说起来,当年汉军之所以选择退出,还是和李玮锋有着或多或少的关系,不过大度的武汉球迷并没有将那段往事,算到李玮锋头上,相反他们还是很关注“大头”的动向,从出国到回国,武汉的球迷说起李玮锋依旧是如数家珍。“李玮锋今天还来不来啊?”下午4时许,一位球迷问记者,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他赶紧和同伴分享着好消息。

  昨日下午4时20分,在寒风中等待了数个小时的他们,终于盼来了心中的偶像,“李玮锋!”当看到“大头”从车上走下来时,球迷们开始喊起来,而留了一头韩国式卷发的李玮锋,此时也笑了起来,他一边跟球迷们打着招呼,一边走进酒店。看到这个阵势,杜威和于大宝等球员也有些出乎意料,一脸的羡慕。而几位球迷也一直跟随李玮锋来到电梯口,目送“大头”离开自己的视线。

  在来武汉之前,李玮锋就曾表示,回武汉,就像回家,这次要给武汉的球迷留下一个全新的、好的印象。对于“大头”来说,接下来的比赛,将是最好的机会。

  (记者王际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