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小将火线入国家队 主帅力荐吴龑成第四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4:01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昨天下午,湖北东方国旅队门将吴龑收到意外的惊喜:入选国足集训名单,他将于今日向正在沌口体育中心训练的国足报到。

  这一周,对于小将吴龑如坐了回过山车。上周二在上海,国奥主帅老布亲自观战汉京热身赛,吴龑极力表现,却最终没能入选。随队回汉后,他平静下来埋头训练,全心为中甲新赛季作准备。

  由于国足两线备战国际赛事,大量补充新人,绿城队三号门将腾尚坤也披了国足战袍。这让汉军主帅李晓很不甘心,于是向昔日老队友、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极力推荐吴龑,国足教练组考察了吴龑以往在国青、国奥的表现后,最终将他招入队中,参加在武汉进行的备战。这样,吴龑也成为了湖北东方国旅队首名国脚。

  加上吴龑,武汉集训的这支国足门将达到4人,河南队的武汉伢曾诚、深圳队的程月磊及绿城队腾尚坤。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吴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