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邵佳一有望入选国足 高洪波:从没拒绝老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0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在结束了对部分中超俱乐部的访问后,国足主帅高洪波上周回到北京。他也从此次华东、江南之行带回两条好消息——中国队本月25日与新西兰热身的赛场基本确定为武汉体育中心;教练组与俱乐部建立了全新的国脚信息沟通平台。高洪波透露,“考虑到中超尚未揭幕,新一期国家队集训较亚洲杯期间不会出现人员方面的较大变动。”

  高洪波透露,考虑到中超16家俱乐部分布在祖国各个地区,为了提高工作效率。高洪波与两位助手付博、区楚良按区域分工“包干”中超俱乐部。高洪波负责“京津及江南线”,包括申花、绿城、国安、泰达、舜天、建业6家俱乐部;傅博负责“东北及齐鲁线”5家,包括亚泰、辽足、鲁能、实德、中能;区楚良负责“西部及华南线”5家,包括成足、恒大、南昌、深足、陕足。高洪波告诉记者,“未来国家队与俱乐部的沟通将进入常态模式。如果遇到有些队员不能应召,会第一时间了解队员是因自身有伤病、疲劳还是因为俱乐部有自身备战需求。”

  高洪波还透露,考虑到目前中超尚未开赛,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原则上保持人员的稳定。集训队员基本来自亚洲杯时期的国脚,黄博文、蒿俊闵两位海外球员也将参加本期集训,参加25日、29日两场热身赛。其他人选即便有所微调也都在50人的海选大名单之内。虽然李玮锋、郑智、邵佳一等老队员本期集训不会入选,但高洪波表示,“教练组从来没有拒绝过包括老队员在内的所有具备国脚实力的球员。”

  中、新热身赛的赛地一直让足协及教练组较为头疼。不过经过各方努力后,2007年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主场武汉体育中心基本确定成为本场比赛的赛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