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国奥预选赛主场定在上海 感谢足协放权给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08:15  东方体育日报

  国奥预选赛,老布主场定上海!

  首席记者 沈坤彧

  中国国奥队即将在6月迎来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第二轮的两回合比赛,虽然届时的对手还没有经过抽签决定,但是对于主场的选择,老布心中已经有了自己明确的答案。在昨天做客本报时,主帅透露,上海将成为国奥的主场,“这是我的决定,也将是最后的决定。”

  布拉泽维奇去年曾经作为申花主帅在上海奋战过一个赛季,虽然时间短暂,但记忆永难磨灭。而他率领一支年轻的申花最终取得联赛第三的成绩,也被他视为职业生涯中一项巨大的成功,上海这座城市从此成为他的福地。

  刚刚在2月28日结束的“布二期”国奥队集训就在老布的授意下放在了上海,而接下去即将在3月18日展开的“布三期”集训地依旧定在这里。不仅如此,老布还要在此地展开伦敦奥运会的预选赛之旅,“我很早就想,要让这座我深爱的城市成为通向成功的首发站。”

  在公布这个决定的同时,布拉泽维奇特别强调一句自己要向中国足协的领导给予自己的信任和权利表示感谢。“中国足协充分信任我,放权给我,让我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包括决定主场比赛地点,这是能够给予一名主帅最大的支持,此外我还能再要求什么呢?而我能够做出的回报,就是带领中国队冲进伦敦奥运。”他说,“相信我,国奥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我不说我们有99%的可能成功,因为这不是事实,事实是我们100%要去伦敦。到时候,我请你们一起去助威。”

  国奥队第二轮预选赛的两回合比赛将在6月9日和6月23日进行,分主客场回合制,产生最后的12强,因此这两场比赛对于球队的命运非常关键,一旦出现任何闪失,将直接剥夺他们最后12强战的资格。而为了更好地侦查敌情,老布将派自己的国奥助理教练拜塞克、门将教练西西奇和儿子米洛等人去现场观看预选赛资格赛首轮的比赛,因为国奥在第二轮的对手就将在这些球队中产生。

  国奥主帅还表示,在不到两个星期后就将展开的“布三期”集训阵容现在已经有了基本的框架,自己心目中也已经确定了十来名球员。而在本月,他还将确定奥运会最终的参赛大名单。

  相关-老布:对球员一定要凶 妻子说我在哪都该有个女人

       布帅参观上海媒体获赠漫画 赞叹照片墙称如"回家"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