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根宝叮嘱高洪波尽快定主力阵容 寄望高徒必进十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4:36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东亚主帅徐根宝与国足主帅高洪波一直在交流。徐根宝对高洪波说:“你的目标要明确,就是要带国家队进十强赛,这个是必须要完成的。” 

  回到恩师的老家,高洪波还没有时间上崇明岛聆听徐根宝的教诲,利用国奥和东亚比赛的机会,徐根宝对高洪波面授机宜:“小高,你比老布好一点,球队捏合的时间比较长。但你带队的目标一定要明确,先不要管能不能冲进巴西世界杯,你的任务是确保二十强赛先赢下来,打进十强赛。算一算国家队多久没打过十强赛了,能走到那一步已经很了不起。” 

  看到高洪波点头称是,徐根宝继续指点迷津:“现在这些球员的水平都差不多,尽快确定主力阵容,不要变来变去。”对此,高洪波表示,国家队框架基本搭建完毕,只是个别位置的人选还在斟酌。徐根宝叮嘱道:“尽快!” 

  有意思的是,高洪波第二次不等比赛结束就悄然从俱乐部贵宾室后门离去。按照他的习惯,每天傍晚时分要锻炼,多少也有躲避媒体的意思。自从香河总结会议之后,少帅和媒体之间存在分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