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热身高洪波向布帅取经 休息室与球员共听讲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1:4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曾耀莹)高洪波现身国奥热身赛,开始向布帅“取经”。

  昨天下午,国奥队与上海申花在上海康桥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国奥凭借张远的进球1比0获胜,结果虽然可喜,但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对过程仍不满意。

  见证这场比赛过程的还包括刚到上海的高洪波,不过媒体未能讨到他对此场比赛的“高见”。倒是一向对媒体“大方”的布帅不吝惜溢美之词:“高洪波是个可爱的人。”

  为了能够观看申花和国奥这场热身赛,正在香河参加足协教练员研讨会的高洪波专门请教,缺席了昨天上午的国乒教练报告会连夜赶赴上海。

  高洪波很快进入了“学生”的角色。国奥比赛期间他认真观看比赛,时不时和身旁的人交流意见。中场休息时高洪波跑到休息室,和球员一起默默地听老布对比赛的解读。“我这次主要是向他讨教具体的训练方式、技战术打法和临场指挥策略。”高洪波透露自己的学习目标。

  通过这场比赛,“学生”看到了布帅所率领的国奥的积极变化,也已经从老师身上学到了东西:“赛前备战特别注重细节,中场调整也很有针对性。”

  对于高洪波的到来,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明确表态将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但他也谦虚地表示这算不上指导与被指导的关系,只能说是业务交流,共同促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