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助手赴西亚打响情报战 韩国国奥借机主动献殷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3:02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高洪波在亚洲杯总结中自评情报工作不力的话音未落,国奥队奥运会预选赛的情报收集工作已经开始。昨天,布帅透露:“对手情报对我的备战极为重要,我会和我的助手轮流去看对手的比赛。” 

  国奥将直接参加奥预赛第二轮比赛,布帅此前已派助教拜塞克前往西亚,观看了阿曼对阵塔吉克斯坦的第一轮比赛。昨天,拜塞克向布帅详细介绍了西亚及中亚球队的特点及基本情况。 

  布帅昨天强调了情报的重要性:“3月份的其他比赛,我要去看,我的助手也要分别到各个赛区去收集对手情报。对手的信息对我太重要了,信息清楚,我们才能有针对性地备战。我带克罗地亚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时候,我都有详细的对手情况。” 

  韩国国奥队对布帅带的国奥感兴趣,主动邀请国奥到韩国打热身赛,布帅爽快答应。昨晚谈到此事,足协一名官员表示:“看来布帅魅力真的很大,韩国队是想借机了解一下我们的动向。”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