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大雷就擅自离队向布帅道歉 称已经受到内部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4:11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孙永军)昨天,国奥队长王大雷终于归队训练,由于人手不够,他在对抗赛中客串中场。训练后,王大雷透露:“我没当面跟老头儿打招呼就离队参加活动了,遭到了处罚。在这儿,我要跟老头说声对不起。”

  昨天下午,国奥热身跑在前面的是刚归队的队长王大雷。在对抗赛中,由于国奥全队仅19人,其中还有3名门将,王大雷客串中场,助教黎兵继续上阵。王大雷说:“我经常客串各个位置,打中场也正常。队里现在缺人,反正都是为了训练,打什么位置我都能接受。”训练中,又有多名队员因传接球不到位被布帅怒吼,王大雷也是其中之一,“我都适应一年多了,他也没有恶意,也不是骂,就是一种提醒吧,我能接受。”

  前天,没跟布帅沟通,王大雷离队参加中超公司活动,布帅表示要处罚王大雷。昨天,王大雷主动透露挨罚了:“我走之前没来得及跟他请假,当时跟翻译说过了,但没当面跟老头儿说,在这里跟他说一声对不起。队里已经处罚我了。”

  今天,国奥将与申花进行一场热身赛,不服输的布帅提前叫阵:“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我可不能放过我的老朋友奚志康。”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王大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