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方带伤参训老布竖大拇指:等他完全康复将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1:55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上海2月23日电特派记者彭磊报道:作为国奥队中的湖北“独苗”,梅方一直深受布拉泽维奇的喜爱,虽然有伤在身,但今天梅方不折不扣地参加了国奥队的所有训练,就连布拉泽维奇也对这位湖北小伙竖起来大拇指。

  集训进入第二天,老布也开始给国奥队加量,在分组对抗之前,国奥队还进行了冲刺和折返跑的练习,老布亲自“把脉”为队员量脉搏。

  尽管膝盖有伤,但梅方的训练量并没有折扣。在训练中,老布要求大家都要完成传球、跑动、接应、射门等多项训练要求,对于后卫出身的梅方来说,射门可能是一块短板。或许受伤病的拖累,梅方在场上跑动还是有所保留,在对抗训练中,由于与门将配合不够默契,他还不幸误入了一个“乌龙球”。训练结束后,梅方也坦言训练量有点大,身体比较疲惫,“膝盖伤还没完全好,参加对抗还是会有影响。”

  听说记者来自梅方的家乡,老布很给力地冲记者竖起了大拇指,“哦,梅方,这个小伙很不错。等他完全康复了,我想会更好。”

  昨天晚上,梅方接受了国奥队队医的诊治,但并没有得出最后的结论。在今天训练后,梅方感觉还可以继续参加随后的训练,“老布的训练很完整,也很严格,这对于我们来说很有好处,能坚持下来肯定能学到东西。”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梅方 老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