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教练研讨会召开 高洪波今演讲总结多哈兵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9:1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志强

  昨日,中国足协教练研讨会在北京召开,首先开讲的是中国足协的技术指导郭家明。上午,郭家明讲了将近两个小时,系统分析了本届亚洲杯上中国队的技战术打法和一些强队的战术。下午原本安排孙葆洁讲授南非世界杯裁判报告,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改成了李飞宇和世界杯调研小组作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技术报告。

  但郭家明、李飞宇等人都不是此次中国足协教练研讨会大家关注的焦点,真正的重点人物是高洪波,2011年亚洲杯,中国男足并没有完成小组出线的任务,胜科威特、负卡塔尔、平乌兹别克斯坦,列小组第三被淘汰。小组出局后,媒体和球迷都认为高洪波应该对亚洲杯有个公开的总结。

  高洪波从卡塔尔回国之后一直对媒体禁声,但将在这次研讨会上公开总结。

  据悉,今天上午,高洪波将当着全部中超、中甲俱乐部的中方教练员以及全国各全运代表队的教练员,总共一百五十多人开讲。高洪波的报告分成亚洲杯技术报告和中国男足亚洲杯总结两部分。

  兵败多哈后,高洪波曾表示自己在临场指挥和换人方面存在一定的失误,究竟是什么样的失误?今天,关心中国足球的人都想听高洪波自己说出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