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门将回应奢侈:香水1瓶1万? 里面东西值8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1:33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一篇媒体的报道,让河南建业队门将张世昌陷入舆论漩涡。

  根据报道,1月31日凌晨2时,现役国奥张姓球员前往汉口江滩一酒吧消遣,结果行李包遗忘在出租车上,价值1万元以上的行李包内装有价值1万元的ARMANI MANIA香水一瓶、5800余元的GUCCI手提包一个、3万余元的D&G TIME手表一块、每条3000余元的GUESS牛仔裤两条、17000余元的戴尔笔记本电脑一台、3000余元的GUCCI皮带一条及其他相关物品。总价值超过8万元。张某于早上7点多向110报警求助。武汉警方经过一系列的工作,很快帮助张某寻回了行李包,并且通过河南队门将曾诚取回行李。

  通过对报道内容的分析,许多媒体报道将矛头指向了河南建业年轻门将张世昌。张世昌年少成名,18岁时曾赴葡超豪门本菲卡、波尔图试训。2010年中超联赛,张世昌连续获得首发机会。而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他一度取代王大雷成为国奥队主力门将。

  这次“行李包门”,张世昌真是主角吗?昨晚,张世昌通过微博对外界的猜测进行了回应。“谁买过香水1W(注:万的意思)一瓶的,赶紧告诉我,估计也就希尔顿可以用得起。D&G什么时候出过3W一块的表了?太厉害了。看完都很吃惊,原来我这么有钱,太可笑了,笑死我了。8W你们说少了,我告诉你们我里面东西值8000万。”不过张世昌并未明确回应自己是否是那个“天价行李包”的失主。

  相关-媒体曝光泡吧丢奢侈品球员身分 失主疑为建业门将

  国奥球员8万元奢华品失而复得 酒吧消遣后求助110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