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智星发布会宣布退出国家队 11年国脚生涯就此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10:41  法制晚报

  曼联韩国球星开发布会 宣布退出国家队

  新人顶事 朴智星放心离开

  本报讯(记者王帆)朴智星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11载国脚生涯结束。

  北京时间昨天,韩国球星朴智星在韩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自己退出韩国国家队的决定,并强调自己不会为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而重返国家队。

  亚洲杯期间,有关朴智星退出国家队的争论就此起彼伏,但是朴智星本人迟迟没有做出任何回应。直到昨天,他终于在亚洲杯后首度面对媒体,宣布了自己的决定。“通过这次亚洲杯赛,韩国足球发现了不少具备实力和充满热情的年轻球员,他们应该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现在是韩国队新老交替的时候了。”朴智星表示,尽管决定退出国家队,但是他不会离开韩国足球。

  在朴智星11年的国家队生涯中,令他最难忘的便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参加韩日世界杯,而本届亚洲杯韩国队未能获得最终的冠军,则成为了朴智星最大的遗憾。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