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前锋确认1周内签约斯图加特 亚洲杯后征战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2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卡塔尔亚洲杯的决赛就将上演,东亚劲旅日本队将与澳大利亚队争夺冠军奖杯。就在决战开始前的几个小时,日本前锋冈崎慎司向媒体确认,自己将在亚洲杯结束后正式加盟德甲斯图加特。

  今年24岁的冈崎慎司现效力于J联赛的清水鼓动队,司职前锋,在亚洲杯的比赛中,他已经为日本队打入了3粒进球。如果在与澳大利亚队的决赛中能够有上佳的表现,他依然可以与进5球的韩国新星具子哲竞争最佳射手的位置。

  据悉,冈崎慎司将在与澳大利亚的比赛结束后不久飞往德国,正式与斯图加特队会合。不如意外的话,在接下来的一周内,他就将正式完成向斯图加特的转会。

  冈崎慎司强调,他之所以提前将此事公开,目的是为了避免各方在决赛前对他的未来有更多的猜测,因而影响了自己在亚洲杯决赛中的发挥。

  “我想要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亚洲杯上,我已经在与沙特阿拉伯的比赛里面攻进了3个球,那是重要的3个球,但是我更希望在最重要的决赛中再次进球。”冈崎慎司说。

  (Gazzi)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日本 冈崎慎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