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广来拒评朴智星李荣杓退队 称日争议点球是转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输给日本缘悭亚洲杯决赛后,韩国主帅赵广来备感失落,他同时不愿就队长朴智星和李荣杓的未来有所表态。

  第100次为国出战的韩国国家队队长朴智星已经表明本届亚洲杯将是他的国家队绝唱,而代表国家队第127次的李荣杓相信离退役也不远了。

  赵广来说:“关于朴智星和李荣杓退役与否的问题,我会留在打完季军赛后才回答。”

  “对于国家队的转型和换血,我感到非常满意。我不会停止吸纳新血的脚步,谁去谁留,韩国足球的未来还是一片光明的。”

  谈到对日本的比赛,赵广来认为日本获得的点球是比赛的转折点。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们的年轻队员都获得了很好的比赛经验,这对韩国足球的发展是有帮助的,也让我看到了队伍的未来。”

  “对于点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但日本的那个点球的确成了比赛的转折点。”

  无论如何,赵广来承认本队的确疲劳过度。 

  “在加时赛,我告诉队员们不要放弃,我知道他们都非常累,但是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是有机会进球的。”

  “点球决战,我们也是有所准备的,但是队员们都太累了。比起日本,我们少了一天的时间准备比赛,在打完加时赛后,很多队员已经不是很集中了。”

  赵广来认为本队必须在未来加强防守。

  “我很满意队员们在这次亚洲杯的表现。不过,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需要提高开局阶段的控制,在防守的注意力方面,同样需要一定程度的提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