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球狂胜竟无人喝彩 老布埋怨为何中国记者都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6:51  东方体育日报

  开罗时间周一下午,布拉泽维奇迎来了入主国奥后最酣畅淋漓的一场胜利。面对埃及当地俱乐部巴什特尔,年轻的国奥球员在45分钟内狂入6球。老布的喜悦掩饰不住,唯一的遗憾是现场无人喝彩。向来爱秀的老头对着场边唯一的记者不满地抱怨,“真难相信,中国竟然没有一名记者来这里。”

  自从昆明集训以来,国奥队每场热身赛都在进步。从最初0比2落败成都谢菲联,到0比0逼平埃及国奥队。之后2比0战胜了大半主力缺席的肯尼亚国家队,现在则是6比0大胜埃及俱乐部队。就像老布

  自己说的那样,“我每天都能看到新的希望。”

  国奥此役的对手是当地一支丙级队,暂时列埃及国内丙级联赛第四。虽然对手实力不强,但是主帅还是很看重这场比赛。老布在这场比赛中排出的还是和之前相同的4231阵型,球队在上半场尽管打出了他要求的基本套路,但是从昆明集训以来暴露出的锋线进攻无力问题依然延续,整整45分钟,一球未进。老头在场边急得大喊,“给我进球啊!”但是事与愿违。

  因为上半场始终没有进球,主帅在中场休息时咆哮了一通,“对手就是一支业余球队,但是我们创造了那么多机会却不能进球。我现在不说其他的,要求只有一个,你们在下半场必须进五六个。”

  相对上半场,他进行了三点部署调整,即后卫线整体前压,必须要压到中线;每名场上球员必须对对方实施紧逼,尤其丢球之后必须就地反抢;所有球员必须快速出球。经历过老布中场休息时的发作,球队下半场表现明显改善。饶伟辉为球队先下一城,随后宋博轩梅开二度。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武磊也有出色表现,他不仅打进一球还为周燎主助攻,而周燎也在此役打进了两个进球。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老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