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练尾声国奥酝酿锋线调整 布帅希望考察更多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2:34  天津网-城市快报

  自13日启程,国奥在埃及的拉练已经进行了10天,在这段时间内,国奥进行了3场热身赛,2胜1平保持不败的成绩,也让布帅感到满意。不过,通过这3场比赛,国奥也暴露了一些问题,因此在集训即将结束之际,老布表示要对锋线球员进行调整。

  10天前,国奥抵达埃及,这是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之后首次海外拉练,也是国奥在昆明0∶2完败给成都谢菲联队之后,在国外的首度亮相。值得庆幸的是国奥0∶0逼平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九的埃及国奥队。随后,国奥又赢了肯尼亚国家队,23日,国奥在埃及首都开罗与埃及巴什泰尔俱乐部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国奥队再传捷报,又以6∶0大胜对手。无论是表现还是成绩,在布帅的调教下,国奥开始不断进步,布帅跟足协官员交流时甚至自豪地表示:“每天都会让大家看到新希望。”

  尽管此次国奥的海外拉练成绩不俗,但在布帅的心中,似乎还是有些许不满。布帅直言,下一期集训,国奥队的人员会有较大的调整,而在布帅心里,还有一个最急于解决的问题:“首先需要为国奥寻找优秀的锋线队员,更有攻击力的队员。”布帅透露,下期集训会对球员进行调整,“已经向足协申请,希望得到所有适龄队员的资料,我需要尽快了解更多的队员,考察更多的队员。”

  根据安排,国奥明天将进行本次集训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为一支当地球队。比赛结束后,国奥就将踏上回国征程。农历春节之后,国奥将在上海再度集中。休假期间,布帅将展开新一轮的了解、挑选队员工作。然后,下次集训时,布帅将组建和打造一支更接近他要求的国奥队。本报记者 李航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