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主帅霍顿满意球队表现 看好韩国称霸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0:09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9日电 2011年亚洲杯C组比赛全部结束,印度队在收官战1比4不敌韩国,47年来的首个亚洲杯以3连败收场,但霍顿认为本队可以昂首离开卡塔尔。

  霍顿说:“这是8天内的第3场大战,这对印度队是一个挑战,但我们还是熬过去了。通过亚洲杯的洗礼,球队变得更有经验,也会变得更加强大。队员们都很想在4年后去澳大利亚再战亚洲杯。”

  霍顿看好韩国称霸本届亚洲杯。“韩国绝对是夺标热门之一,他们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日本开始找到了感觉,澳大利亚强大如昔,但我的眼中最佳球队还是韩国。”

  “印度必须参加更多高水平的比赛,所以我们必须打进下一届的亚洲杯。”谈到未来,霍顿表示,“亚洲杯给了我们在未来4年发奋图强的动力,我对队员们在本届赛会所表现出来的斗志和拼劲感到无比骄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印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