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顿:韩国队是夺冠大热门 为印度球员们感到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2:1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亚洲杯C组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霍顿带领的印度队1比4输给韩国,小组赛三战皆负出局。赛后,霍顿肯定了球队的表现,并赞扬了球队的传奇前锋菩提亚。同时霍顿也认为,韩国队是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之一。

  霍顿赛后发布会首先对韩国队进行了赞扬:“我认为不会有人觉得韩国队不是亚洲杯的夺冠热门,他们看起来非常出色,有时候一些球队往往是开局不好,可他们能最终夺冠。日本依靠进攻取得了出线,卡塔尔也有他们的东道主优势,澳大利亚也做得很好,当然今天韩国队做的很出色。”

  这是印度时隔47年后再次在亚洲杯上取得进球,总体来讲霍顿带领的印度队完成了任务。对于印度的表现,霍顿总结道:“这是我们8天内遇到的第3场比赛,这对于我们的球员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挑战。我们面对了这些困难,我们的经验也丰富了,孩子们很喜欢,也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霍顿还指出:“这让球员们坚信他们能在2015年亚洲杯再次回归,届时他们也会占据相对有利的位置。”

  霍顿还说道:“我希望这届亚洲杯能推动印度足球的发展,尽管我们输掉了三场比赛,可我们赢得了更多的掌声。因此我想我们现在可以回家了,我们会尽全力在未来四年做得更好。”对于自己的队员,霍顿之后说道:“他们一直没有放弃,所有三场比赛他们都在追求进球,即便是到了下半场他们一直在努力的奔跑,一直战斗到最后,我无法再要求更多。”

  在本场与韩国的比赛中,印度的传奇前锋菩提亚得到了登场的机会。对于这位35岁的老将来说,这是他第一次亮相亚洲杯。赛后,霍顿也对他予以了很高的评价:“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如果不让他在亚洲杯出场的话对他不公平。你可以看到他的表现,在他出场的20分钟里,球员都喜欢和他配合,他是一个很好的榜样。”(asenn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霍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