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尼斯:输了首场不代表输全部 绝对不让国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22:1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伊拉克队长尤尼斯马穆德呼吁队友们忘却对伊朗的失利,重新振作起来。上届亚洲杯最佳球员尤尼斯说:“输了序幕战,不代表输掉全部。”

  4年前由东南亚四国联办的亚洲杯,伊拉克在首轮小组赛打平泰国,但最终以不败金身夺走了冠军。尤尼斯说:“这就是足球,拿过冠军不代表我们不会输球。我不认为我们背负卫冕的压力。伊拉克国人都很疯狂足球和支持国足,我们必须全胜余下两轮小组赛以取得淘汰赛资格。我们不能让国人失望。”

  尤尼斯打进个人第5个亚洲杯入球后,在参加本届亚洲杯的所有队员里,排在第2位,离开首名、沙特阿拉伯尖刀阿尔卡赫塔尼也仅差一球。从两人首轮比赛的表现来看,尤尼斯完成超越的概率非常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