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泽维奇抵京怀念上海时光 谈及朱骏想起昔日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下午4时,中国国奥全队从昆明抵达北京。布拉泽维奇对北京最留恋也是最期待的地方就是三里屯。据悉,布帅抵京后最想去的地方依旧是三里屯。当然,出任国奥主帅之后,工作重心转至北京的布帅,也依旧表达了对上海的无限眷恋。在接受新浪体育独家采访时,布帅透露了他心里一个最大的秘密:“朱骏像极了我年轻时的偶像,所以我一直认为他该去好莱坞当明星。”

  对于国奥的工作环境,布帅显然都处于刚刚开始阶段。对于北京,布帅的印象里最深刻的就是三里屯。最近每次到北京,布帅都要到三里屯逛一逛,即使布帅只在北京停留半天的时候,他依旧会去三里屯看看。布帅说:“现在的记忆里,还是比较了解上海,毕竟去年在上海的工作经历,让我忘不了这座城市,也忘不了球队、老板,还有很多很多在上海的朋友。”

  对于布帅,现任国奥主帅的身份,让他只能停留在前申花主帅的位置上。不过,偶尔布帅还是会想想在上海执教的日子,显然,他很怀念过去一年在申花的时光,“我和朱骏的合作非常好。要怎么形容我们的合作呢?这么说吧,如果我们一起走路,那么我们一定要手牵手,一不小心就可能会抱到一起的,我很爱申花,也很爱申花的老板。在申花的那段日子,一切都那么美好。”

  在和笔者聊天的时候,布帅不断滑动着他的手机滑盖,当手机屏幕亮起来的时候,手机屏保出现的头像,正式申花投资人朱骏用在他新浪微博上的头像照片,“他有点像我年轻时的偶像,那时候,我的偶像是好莱坞影星詹姆斯-丁,你去网上搜下就一定能找到我说的人,是和伊丽莎白-泰勒差不多时代的人。所以我刚看到朱骏这张照片的时候,我就说他该去好莱坞演电影、当明星才对。”(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