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曼:中科战主裁失误明显 亚足联裁委会将作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亚洲杯中科战结束后,关于澳洲主裁的争论就一直没有停止过,亚足联主席、卡塔尔人哈曼也终于出来说话了。11日晚哈曼正式表态,“中科战的澳大利亚裁判存在着明显失误,亚足联裁判委员会将处理他的问题。”

  在现场观看完朝鲜和阿联酋队比赛后,哈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到现在为止,亚洲杯裁判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唯一例外是中科战主裁出现了失误,这让我非常吃惊,我对他的表现不满意。怎么处理他跟我没多大关系,那是亚足联裁判委员会的事情,我想小组赛后裁判委员会将对此进行评估。”

  一般来说,作为亚足联的一把手并不适合公开谈论裁判。哈曼此番言论被认为多少出自于政治上的考虑。因为哈曼已正式宣布将参加今年5月的国际足联主席选举,6日争议纷纷的亚足联大选结束后,团结西亚兄弟,特别是亚奥理事会就成为哈曼工作的重中之重。

  不得不指出得是,中卡大战将在几小时后打响,哈曼抛出这番言论无疑给这场比赛的韩国主裁制造压力,给其工作带来一定难度。国足必须要提高警惕,尽量避免无谓和严重的犯规,以免落到对方精心设置的圈套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