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否认投票给哈维 很多说法都是媒体主观推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3:58  新闻晚报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高洪波在金球奖评选中的投票给了谁?昨天,在多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主帅高洪波谈到了金球奖评选,他说自己对投票毫不知情,同时表示“很多媒体关于我的决定和说法,都是主观推测的”,让人感觉充满了火药味。

  “我也是第一次听说我把票投给了哈威。 ”高洪波的票究竟投给谁了?他为何不知道自己把票投给了哈维?据悉,国际足联金球奖评选活动,投票时组织方不是直接联系国家队主教练和队长本人,而是联系各会员协会的外事部门。如此一来,高洪波和杜威本人究竟有没有参与投票就成了问题,而最终的票数结果可能参杂了不少水分。不过,高洪波的回答并没有结束,他带着十足的火药味说道:“我也挺纳闷,出现在报道上的一些事情,我却不知道。我很抱歉,很多媒体上说我的决定和说法,都是媒体的主观推测。在这个问题上,我无法给你满意的答案,请原谅。 ”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