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质疑国足嘲讽踢法粗野 韩籍主裁执法中卡焦点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2:04  天府早报

  今夜,中国队将迎来本届亚洲杯的第二场小组赛,对阵的对手是东道主卡塔尔队。昨日下午4时30分,距离中卡大战还有将近30个小时,参赛双方中国队和卡塔尔队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带着球员于涛一同出席。与此同时,亚足联还公布了中卡之战的裁判名单,韩国籍裁判金东进将担任这场比赛的主裁判。

  对于即将打响与卡塔尔队的出线关键战,高洪波也提前透露肯定会在人员上有一些主动轮换,“明天就将开始第二场比赛,球队也会考虑安排不同的球员来参加这场比赛。因为来之前我们就确定了目标,就是通过亚洲杯让更多的球员有表现机会,以此来检验他们的能力,为我们将来的比赛做更多的准备。虽然我们将更换部分球员参加第二场比赛,但肯定不会使这场比赛的水平受到影响。我们球队23名球员的水平相差无几,派谁出场都能保证我们的战术要求和目的。我此前已经说了,中国队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

  而卡塔尔主帅则表示与中国队的一战没有退路,“这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我们不容有失,拿一分都是失败,必须取胜,拿到三分。”

  同步播报

  韩媒嘲讽国足踢法粗野

  日前,韩国SBS官网在报道中对中国队亚洲杯首场比赛的过程提出了质疑,对中国队比赛中的粗野犯规以及球队实力嗤之以鼻。

  韩媒在题目为《13亿人中挑选出的23人,这就是最强的球队?》报道中写道:中国队首轮小组赛2:0力压科威特队取得首胜,不过却赢得很侥幸。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中国国奥队所表现出的创意与活力在国家队中没有体现,反而是“少林足球”、“没有规范粗野的踢法”在本届赛事中仍然存在。中国队好像还没有抛弃最不可思议的“粗野式足球”,虽然是从13亿人口中选拔出了23名球员,但无论是球队实力还是比赛动作的规范上,都没有明显提高。 

  早报特约记者李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