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将赴埃及首次海外拉练 梅方受伤与球队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1:56  长江商报[ 微博 ]

  现在网消息 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1月13日,国奥队将飞赴埃及,进行布拉泽维奇上任之后的首次海外拉练。但在训练中意外受伤的梅方,却不得不提前告别国奥队,于今日返回湖北队。

  布拉泽维奇上任之后,有三名湖北队球员被招入国奥队,其中梅方是最有望打上主力的。但这次意外的受伤,让他失去了在老布面前表现的绝好机会。庆幸的是,梅方的伤只需要静养一段时间,不会影响湖北队的训练。

  除了梅方之外,上海申花队的姜嘉俊因为护照问题,也无法随队出征,老布只能带领23名球员奔赴埃及。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