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主帅称邓卓翔是国足进攻灵魂 传官哨将现身中卡战

  对手 卡塔尔要盯死邓卓翔

  背水一战,谁都以为卡塔尔队会全力进攻力争3分,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卡塔尔队将采取先稳守1分再力争3分的策略。据悉,该队准备与中国队在中场死磕,遏制中国队的边路,而中国队10号邓卓翔则成为他们的重点防范对象。

  中卡大战前,卡塔尔队技术小组对中国队评价很高,认为中国队两个边路攻防速度极快,防守也非常出色。此外,卡队主帅梅楚的助手还在赛前特别指出中国队邓卓翔是进攻灵魂,必须在比赛中对他进行侵略性防守。此外,卡塔尔队也吸取了首战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教训,不希望一开场就急于求成,而是要在先确保1分的基础上力争3分。“全部压上后,一旦中国队打出高质量的反击,就将重蹈首战的覆辙。”卡塔尔队内人士赛前表示。

  场外 赛前出现“官哨”传闻

  国足战胜科威特队一役,当值主裁威廉姆斯被西亚媒体认为帮了中国队大忙,科威特媒体甚至认为裁判安排的背后有阴谋。明晨挑战卡塔尔队,虽然国足否认了可能出现“官哨”的传闻,但也提醒球员在比赛中要注意动作,不要无谓地吃红黄牌。

  在科威特媒体看来,中科之战裁判背后的阴谋,是亚足联主席哈曼与亚奥理事会主席、科威特人法赫德亲王之间矛盾在赛场上的反映。对此,有传闻称,为确保卡塔尔队出线,中科之战裁判操纵比赛的一幕可能重演,但这次受害者将换成中国队。不过,中国队方面表示,对场外因素不能捕风捉影。

  对于中科之战主裁判威廉姆斯几次判罚引起的争议,亚足联竞赛部主任铃木昭德说:“威廉姆斯肯定将继续执法亚洲杯,因为亚足联并未收到任何针对他的上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