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场面占优惜平朝鲜 主帅:可惜只开花不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1:43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2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2011年亚洲杯D组比赛打响,阿联酋在占优的情况下未能破门得分,最终以0比0遗憾地战平朝鲜队。

  阿联酋主帅卡塔内奇对本队的表现感到骄傲。“队员们打出了精彩的一役,但很可惜的是开花不结果,进球还是我们最大的问题。尽管如此,我还是非常满意他们的表现,我希望大伙儿保持这个水平。”

  比赛进行至第7分钟,阿联酋后卫卡马里在禁区内推倒了郑大世,被裁判出示了黄牌并送给对方一个点球。可惜朝鲜队长洪映早将球打在门框上,阿联酋队逃过一劫。

  卡塔内奇坦承,如果朝鲜打进点球,或许整场比赛的走势也会因此改变。“朝鲜队罚失点球后,我们变得更有信心,从而控制了场上的局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点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