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开门红朝鲜交白卷 中国等东亚球队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1:0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

  北京时间1月11日,亚洲杯小组赛再战两场,东亚两强韩国和朝鲜一胜一平,而西亚球队仍无胜绩。

  在凌晨结束的C组第二场比赛中,韩国2:1战胜巴林。20岁小将具子哲梅开二度,分别在第39分钟和53分钟打进韩国队本届亚洲杯的前两球。而由于过度放松,韩国中后卫郭泰辉最后时刻禁区内防守犯规吃到红牌,巴林队点球扳回一城,但最终因实力不济败北。韩国与澳大利亚同积3分,在C组领跑。

  当晚率先进行的D组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08位的朝鲜迎战排名105位的阿联酋。朝鲜队是作为亚洲挑战者杯赛的冠军进入亚洲杯决赛圈,被列为第四档次球队,小组赛遭遇西亚三强的包围。这支朝鲜队基本以世界杯阵容为底,队中效力于德乙波鸿队的郑大世和俄罗斯联赛的洪映早都在名单之中。比赛第7分钟,朝鲜队左边路发动长传打到禁区内,接应的洪映早用脚勾给身后插上的郑大世,后者被盯防他的卡马里从后面推倒,裁判果断地判罚了点球,但遗憾的是洪映早的点球打中了门框。本场比赛阿联酋全场占优,但始终无法攻破朝鲜球门,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这也是本次亚洲杯第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