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遭遇急红了眼的东道主 发誓要拿下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0:24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北京时间明天0时15分,中国男足将在亚洲杯足球赛A组第二轮小组赛中遭遇急红了眼的东道主卡塔尔队。“还是像我上一场比赛前说的那样,中国队不怕任何对手。”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在昨日赛前发布会上说。

  A组首轮,中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均以2比0分别击败西亚劲旅科威特队和东道主卡塔尔队,在小组出线方面赢得一丝先机。已经被逼入绝地的卡塔尔队,发誓要在今晚拿中国队证明自己。

  “第一场比赛我们表现太差了,我们正在等待一场背水一战的比赛,这与揭幕战完全不一样,现在的形势是,我们只能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像所有卡塔尔人希望的那样,赢得比赛拿下3分。”卡塔尔队主帅梅楚在昨日发布会上说。高洪波则回应说:“不管对手是谁,我们参加亚洲杯的目标都不变,都是希望能走到最后。A组4个队实力其实相差不大,第一轮都踢得不太理想,肯定会在最后一轮才能确定出线队伍。”

  在中卡两队近些年的交战史上,中国队在卡塔尔的主场基本上没吃过太大的亏,但在2008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中国队在天津曾以0比1输给卡塔尔队,使得中国足球进军南非世界杯的梦想基本破灭。今晚两队再战,中国队若获胜,基本上可提前出线,平或者负都将在第三轮再争出线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