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阵容将调整郜林于涛有望首发 国足变阵迎战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8:43  新闻晨报[ 微博 ]

  尽管国家队在卡塔尔亚洲杯小组赛首轮2:0战胜了科威特队,但是据记者从国家队内部得到的消息,在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中,国家队将对阵容进行调整,郜林和于涛都有望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看首战录像 卡塔尔队并不弱

  在卡塔尔多哈当地时间9日给国家队队员一定的调整之后,国家队在10日下午观看了卡塔尔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的录像剪辑。

  在观看了直播和教练组的录像剪辑之后,国家队队员们对卡塔尔队有了更为清晰的印象。于涛对晨报记者说:“虽然卡塔尔队输掉了第一场比赛,但是他们的实际实力并不弱,最关键的还是他们是东道主,又是第一场比赛,所以太紧张了,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

  不仅是队员认为卡塔尔队在首场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也有同感。“A组4个队没有一支球队打出了自己最理想的表现,所以第一场比赛我就说过,这个组的出线球队肯定会在最后一轮见分晓。”

  首发阵容将调整 郜林、于涛有望首发

  虽然首战与科威特队的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拿到了3分,但是高洪波已经决定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球队也会考虑安排不同的球员来参加这场比赛。因为来之前我们就确定了目标,就是通过亚洲杯让更多的球员有表现机会,以此来检验他们的能力,为我们将来的比赛做更多的准备。虽然我们将更换部分球员参加第二场比赛,但肯定不会使这场比赛的水平受到影响。”

  据记者了解,高洪波对于阵容的调整将主要集中在中前场,郜林和于涛都很有可能会出现在与卡塔尔之战的首发阵容中。这几天的训练中,高洪波也有针对性地对郜林进行了强化训练,郜林也表现出了非常不错的状态。于涛说:“比赛明天晚上才打,教练做出什么样的人员调整,谁也不知道。如果能够首发出场,我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中国队战胜卡塔尔队。”此外,蒿俊闵也有可能在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中被高洪波委以重任,首发出场。

  除了更换球员外,在卡塔尔多哈当地时间1月10日的训练中,国家队还重点演练了定位球。首战与科威特队的比赛,国家队就是通过邓卓翔的任意球一举奠定了胜局。

  当执裁判已敲定 主裁来自韩国

  在国家队与科威特队的比赛中,当值主裁的判罚引起了很大的争议,科威特队甚至一度扬言要退出本届亚洲杯,这让国家队小组赛第二场比赛的裁判人选变得更为备受关注。

  赛前一天,亚足联公布了中国队与卡塔尔之战的裁判名单。根据亚足联公布的消息,中国队与卡塔尔队之战的主裁判是韩国人金东进,第一助理裁判和第二助理裁判同样来自韩国,他们是郑海晟和张俊模。第四官员是来自伊朗的法哈尼。

  2006年,金东进曾作为第四官员执法中国队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最终中国队2:0战胜巴勒斯坦。在2009年,金东进再次执法了中国队与越南队的比赛,取得胜利的同样还是中国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