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战东道主首发或调整三人 高洪波暗示目标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5: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0时15分,中国队将在哈里发体育场对阵亚洲杯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东道主卡塔尔队。本场比赛被认为是国足小组赛中最艰难的一战,也受到了卡塔尔当地球迷的广泛关注,赛前两天,球票就已经全部售完。

  国足首发,或调整三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0时,国足在哈里发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这也是他们唯一一次踩场,向媒体开放的时间为前15分钟。

  在适应场地的训练中,国足进行了内部分组对抗,值得注意的是,蓝队后腰改由杨昊搭档于涛。联想到当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于涛与高洪波同时出席,似乎成为于涛将在第二场比赛首发的信号。

  按照高洪波的说法,“会通过亚洲杯来检验更多球员的能力”,最近

  在训练中表现神勇的郜林也有望重回首发阵容,虽然郜林一再表示,“只要能赢卡塔尔,我一分钟不上也没关系。”

  除了郜林和于涛,国足阵容唯一一名海归球员蒿俊闵在训练中与中前场攻击群于海、邓卓翔的配合较多,这也是他有望首发的一个标志。

  球队目标,要打到最后

  在昨天训练前,国足队员集体观看了揭幕战卡塔尔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而当晚的训练则是针对卡塔尔队制定的专门战术。

  对于卡塔尔主帅梅楚早已将比赛的目标定为拿3分,高洪波表示非常理解,“毕竟作为东道主花费了很多精力物力准备比赛。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这对我们这支球队是很好的锻炼,毕竟过去一年我们主场比赛打得更多,客场很少。未来的世预赛都是主客场。现在我们正好可以提前适应客场比赛,对各种场内外因素做好准备。”

  谈到中国队此次亚洲杯目标时,高洪波说:“球队教练员制定一个阶段目标的时候,都会把目标确定为打到最后一战。我们不是战胜科威特队之后才确定的这个目标,而是在参加这次比赛之前,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走到最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