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卡塔尔国足将更换首发 高洪波坦豪言目标走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2:59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多哈讯 (特派记者赵宇)北京时间明日凌晨0:15,国足将在多哈哈里发球场迎战卡塔尔队。对于卡塔尔的东道主优势,主帅高洪波坦言不会受干扰的,“我们的目标就是走到最后。”

  这场比赛对中卡两队都非常重要,中国队如果取胜,将直接获得小组出线权,卡塔尔将被淘汰。“我很理解卡塔尔队的想法,他们举办这届亚洲杯花费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所以非常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高洪波说。高洪波表示,球队会认真对待同卡塔尔的比赛,“即便印度0比4输给了澳大利亚,他们依然是一支值得尊重的球队。和任何一支亚洲杯球队交手,我们都不会轻松,我们要把一场比赛当成战役来准备,不尊重对手不会有好的结果。”

  由于这场比赛事关卡塔尔队的生死,因此国足上下也做好了迎接东道主给自己带来各种困难的准备,“我们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所以不管对手有什么想法,都不会给我们带来干扰。”

  谈到中国队此次亚洲杯的目标时,高洪波说:“球队教练制定阶段目标时,都会把目标确定为打到最后一战。我们不是战胜科威特队之后才确定的这个目标,而是在参加这次比赛之前,制定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走到最后。”

  ■ 整队

  对战卡塔尔中国队将更换首发阵容

  于涛有望替换赵旭日

  “同卡塔尔队比赛,我们将考虑不同的球员安排。”这是高洪波赛前的表态。可以肯定的是,中国队的首发阵容较上一场会发生改变,老将于涛有望顶替赵旭日出现在后腰位置。

  目前,国足在位置上可能存在变化的分别是锋线、右边前卫和后腰。锋线上,首发可能由杨旭变成郜林,而右边前卫也可能让蒿俊闵顶替曲波,后腰位置,于涛已基本确定可以首发,他将取代赵旭日或者杨昊,从目前情况分析,取代前者的可能性较大。

  “卡塔尔队输掉了一场比赛,但他们的实力还是很强的。”谈到对手时,于涛说,“他们队内有一些外援,这些人的个人能力非常突出。所以我要是上场的话,肯定会对他们这些个人能力稍强的外援进行重点盯防。”于涛承认,中国队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有些疲劳,但体能并不存在问题,“根据亚足联赛后统计,我们的奔跑距离明显比对方多,体能好也是我们的优势之一。”

  “卡塔尔是东道主,所以我们做好了迎接各种困难的准备。”于涛最后说。

  预测首发:门将:杨智/后卫:荣昊、杜威、赵鹏、张琳芃/中场:于海、于涛、杨昊、邓卓翔、蒿俊闵/前锋:郜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