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为近邻鸣冤 张琳芃邓卓翔进球都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5:31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微博 ]

  本报讯(梅沙)国足在亚洲杯首战中力克科威特取得了开门红,不过在赛后,科威特主帅却认为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有明显的漏判。而在昨天,卡塔尔媒体也开始对这场比赛为科威特人鸣冤,他们甚至制作了专题片逐一点评几个争议球,尤其将重点放在了第一个进球上,卡塔尔媒体认为,在张琳芃进球前,杜威和赵鹏在争顶时连续犯规在先。

  不仅如此,卡塔尔媒体拿中国队第二个进球也做起了文章,邓卓翔的进球漂亮且无可争议,但是,他们认为这个任意球本来就是一个错判,蒿俊闵的突破摔倒实际上是个假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错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