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迎战伊朗朝鲜挑战阿联酋 死亡之组压轴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2:26  深圳新闻网-晶报[ 微博 ]
 伊拉克队四年前带给我们惊奇,这次呢? 伊拉克队四年前带给我们惊奇,这次呢?

  经过6场比赛的激战后,亚洲杯终于迎来了拥有卫冕冠军伊拉克队、三届冠军伊朗队、西亚豪强阿联酋队、“神秘之师”朝鲜队的“死亡之组”的亮相。作为小组赛首轮的最后两场比赛,朝鲜将于今晚21∶15挑战迎战阿联酋,而伊拉克则于12日0∶15与伊朗交手。

  作为D组唯一一支参加过南非世界杯的球队,朝鲜队在亚洲杯的晋级之路显得相当艰辛。由于朝鲜国家队要备战世界杯,当时由国奥队出战挑战者杯,并在冠军争夺战中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依靠点球大战取胜,拿到了亚洲杯的入场券,这也是朝鲜队时隔19年后重返亚洲杯。自世界杯后,朝鲜也有多名球员转会欧洲,得到了相当大的锻炼,这一批“海外势力”让朝鲜队成为夺冠热门。首战面对刚获得广州亚运会亚军的阿联酋,朝鲜队的头名球星郑大世表示将会力助球队取得开门红。

  而伊拉克贵为卫冕冠军,由于队中多名球员在卡塔尔效力,因此这届亚洲杯也相当于半个主场。首战面对青黄不接的伊朗队时,伊拉克的德国籍主帅希德卡就表示:“首先我们必须专注对伊朗的序幕战,他们是我们的近邻和宿敌,但我们最基本的目标是打进8强。”晶报记者 何海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