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战败又玩“闪电炒帅” 佩塞罗无奈一轮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8: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微博 ]

  成都商报讯(记者 谢礼恒)现实很残酷。北京时间昨晨,刚刚在亚洲杯首场比赛中输球的沙特队宣布炒掉葡萄牙籍主帅佩塞罗。在当地时间前晚进行的比赛中,被看作本届比赛夺冠热门的沙特队出师不利,以1比2败给了西亚兄弟叙利亚队。  

  作为上届亚洲杯的亚军,曾三次夺冠的沙特队与日本队、澳大利亚队、韩国队一同被视为本届比赛的夺冠大热门,不过沙特队却在自己的首场比赛中被对手用两记折射球击败。赛后沙特足协主席阿卜杜勒阿齐兹异常愤怒,“球员的表现与我们所期望的大相径庭,他们根本没有用心去打比赛,我训斥了球员,并且炒掉了主帅。”

  佩塞罗在带队参加本届亚洲杯前就已经处于下课的边缘,由于没能打入去年的南非世界杯决赛圈,佩塞罗受到来自国内的广泛质疑。不仅如此,脾气火暴的葡萄牙人还与沙特媒体交恶已久,在昨天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中,沙特媒体对他的排兵布阵以及人员的使用进行了攻击,而在听到佩塞罗“首战落败仍能夺冠”的言论后,不少来自沙特的记者甚至当场大笑。

  沙特足协宣布球队助教纳赛尔接过佩塞罗的教鞭,带领球队打完亚洲杯余下的比赛。纳赛尔并不是头一次担任沙特队的“救火教练”了,2000年的亚洲杯中,沙特队在揭幕战中1比4败给日本队后炒掉了捷克籍主帅马卡拉,纳赛尔接过教鞭,并带领球队打入了决赛,遗憾的是,沙特队在决赛中再一次败给了日本队屈居亚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