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再度封训欲调整首发 三大尖刀刷卡战冲击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7:0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多哈当地时间1月10日晚,国家队在哈里发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在这堂训练课之中,国家队也进行了一次队内分组对抗,在对抗之中,于涛进入了主力阵容与杨昊搭档后腰。这个细节也表明,12日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国家队有可能对首发阵容进行微调,而在训练中被高洪波放进主力阵容的郜林、于涛、蒿俊闵很可能将以主力身份出场。

  这是国家队赛前惟一一次来到比赛场地哈里发体育场进行训练,训练之前国家队就通知媒体,国家队的训练只开放15分钟,随后就将封闭训练,因为就在10日中午,国家队集体观看了卡塔尔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录像,然后结果观看的录像,在晚上的训练之中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战术安排。

  在10日晚上的训练之中,国家队进行了内部的分组对抗,高洪波虽然将主力与替补进行了混编,但蓝队的后防线与后腰的组合一直没有变化,在这6人之后,后防线的4名都是首战的主力后卫,两名后腰之中其一是主力杨昊,另一名则是首战替补出场的于涛。事实上,于涛在此之前也一度进入主力阵容,但在首战开始之前,主教练高洪波还是选择了赵旭日。

  在首战之中,赵旭日被于涛换下。从10日的训练来看,国家队有可能会选择于涛在第二场比赛与杨昊进行搭档,因为于涛与杨昊在场上更能够控制比赛节奏,尤其是上半时的比赛之中,国家队一定要顶住对手的攻势,在这种情况下就可能发挥于涛的防守稳定性。

  除此之外,郜林在训练之中与于海、邓卓翔、蒿俊闵一直在一起配合,凭借与科威特比赛下半场替补出场表现出来的良好状态,蒿俊闵此战有望取代曲波首发。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之中,这4名球员也有可能成为前场的攻击群,所以在10日的训练之中刻意增加他们之间的小范围配合训练,以进一步增强彼此之间的传接球默契性。(新浪前方报道组 宋词 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