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智:天越冷对我们越有利 战卡塔尔发挥还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6:3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多哈当地时间1月10日晚,国家队在Khalifa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惟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两天之后,国家队将在这块场地与东道主卡塔尔队进行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训练结束之后,国足主力门将杨智表示,经过第一场之后,大家的信心更足了,所以相信第二场比赛还会发挥更好。

  10日这一天是国家队第一次来到Khalifa体育场进行训练,一走进场地,队员们立刻被平整的草皮所折服,对此杨智就坦言:今天踩场感觉相当不错,卡塔尔各个场地都特别好,和队友聊天,别的不说,这里的每一块草皮和场地环境都特别好,这一点也对我们的打法很有利。

  就在国家队今天晚上训练的时候,多哈的天气有一些变化,晚上的气温明显下降,那么这样的天气会不会对国家队有所影响,听到这个问题杨智笑了:我们队伍大部分都是北方人,像我也一直在北京,所以晚上比赛不会有影响,天气降温更没有影响,我们希望越冷越好。

  谈及上场比赛那个颇具争议的扑救,杨智则淡淡地表示:上场比赛已经过去了,等我们的比赛都过去再说吧,现在我们需要的就是全身心投入到后面的比赛之中。从已经进行的这几天也看看了其他的比赛,大家都表现很好,没有哪个队准备不好的。如果每个队都准备很好的话,大家相互都有压力,别人给我们压力,我们也给对手相应的压力。”

  最后,谈到即将与卡塔尔队进行的第二场比赛,杨智表示,第一场比赛打完之后,自己和队员们也进行了总结,大家都感觉自信心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但通过第一场比赛之后,我们的自信心会更足,发挥也会更好,所以第二场比赛我们肯定尽最大全力。(新浪前方报道组 宋词 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