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卡战郜林有望返首发 杨昊:东道主也得拿实力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4:11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多哈讯 (特派记者赵宇)同科威特队比赛的下半场,郜林都已经换好比赛服,并把换人的请示交给了助理裁判。可是中国队进球了,高洪波立刻示意郜林暂缓上场。这样一来,郜林就错过了自己的亚洲杯首战。

  “当时中国队一直打不开局面,高指导准备让我上场冲一冲。”郜林说,高洪波当时对自己只有一个要求,“就是进球。”

  就在郜林准备上场时,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随后,张琳芃打进一球。高洪波立刻决定,郜林暂缓上场。“没上场确实遗憾,但只要我们赢球就行,谁上都无所谓。”郜林说。

  不过,郜林在最近两天训练中表现得不错,国足有意在同卡塔尔队比赛时派他首发。

  ■ 人员

  能否上阵,曲波听安排

  有消息称,中卡之战,蒿俊闵可能取代其首发位置

  本报多哈讯 (特派记者赵宇)国足目前仅有一名队员吃到黄牌,他就是老将曲波。后面还有两场小组赛,曲波说自己要小心了,“千万不能再得到黄牌。”

  曲波是同科威特队比赛上半场吃到黄牌的,当时他在边路将对方进攻球员放倒。“当时是对方球员朝我身上撞的,而且我收腿了,肯定不该得黄牌。”曲波说。

  曲波今年已经31岁,他认为自己现在体能不存在问题,而且最近的状态也不错。

  有消息称,同卡塔尔队比赛时国足可能会用蒿俊闵替换曲波,“看教练安排吧,我是老队员了,以球队利益为重。”曲波说。

  ■ 态度

  国足13日凌晨刷卡,主力后腰杨昊称:

  “东道主也得拿实力说话”

  北京时间13日凌晨,国足将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卡塔尔。若能战胜对手,那么将直接出线。

  1月7日,国足将士观看了乌兹别克斯坦2比0战胜卡塔尔队的比赛。“感觉这支球队防守一般,没有2008年世界杯预选赛时实力强。”老将曲波说。

  作为国足主力后腰,杨昊谈到卡塔尔队时说:“东道主怎么了?不还是让乌兹别克斯坦给赢了?他们是有主场优势,但还得拿实力说话,没实力什么都白说,我们肯定不惧怕对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杨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