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里本没底多亏对手送大礼 亚洲杯首战国足胜科威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11:03  鲁中晨报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首场考试,高家军心里其实没底。不过架不住裁判有意无意的照顾、对手送上的乌龙进球,以及挡不住的好运气。亚洲杯首战,面对气势汹汹的科威特,高家军在对手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凭借对手的乌龙球和邓卓翔的任意球破门最终2:0获胜。这样,小组首轮过后,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并列小组第一。

  比赛开始后,科威特队多数时间掌握控球权,但有些过于兴奋。第11分钟,塔希尔从身后铲倒曲波被出示黄牌。1分钟后,杜威禁区内解围时未踢到皮球却直接扫倒穆塔瓦,但主裁判对这个疑似点球未作任何表示。第34分钟,梅塞德在本方半场左侧边线附近倒地情况下故意报复脚踹杨旭要害部位,被主裁判威廉姆斯直接出示红牌。此后中科双方都有不错的机会,但始终无法打破僵局,双方以0:0战平。

  易边后,好运继续眷顾着中国队。穆塔瓦在第48分钟的直接任意球被杨智扑住,但慢镜头显示皮球整体已经越过球门线,中国队再次逃过失球厄运。大难不死的国足,终于在第58分钟迎来后福,张琳芃在对方禁区边沿的一记射门没有踢上力量,皮球却鬼使神差地击中科威特后卫的腿后变线滚入网窝。9分钟后,邓卓翔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扩大领先,这个进球同样要感谢门柱的帮忙。比赛的最后20分钟,少打一人的科威特再无翻身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