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首场胜利非常低调 谁能出线要等最后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08:36  新华网
高洪波场边指挥高洪波场边指挥
庆祝进球庆祝进球

  新华网多哈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中国足球队主教练高洪波8日在球队击败科威特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于赢得首场胜利非唱心,这非常重要。对于A组的出线形势,他仍然保持低调,称要到最后一场比赛才能知道。

  高洪波说:“首场比赛很困难,整个比赛的前30分钟科威特队控制了局面。但我们在顶住困难后把比赛节奏逐渐掌握在自己手中。应该说A组的4队实力很接近,谁赢都很正常。我想要直到最后一场比赛才能见分晓。”

  高洪波表示,中国球员本场比赛体现了强烈的获胜欲望。在科威特队被罚下一人后,中国队的节奏掌控更好。

  高洪波说,首发使用小将杨旭是为了加强整体配合的需要。杨旭的表现也非常不错。第34分钟,正是杨旭的积极拼抢让对方后卫失去理智,被红牌罚下。

  对于下半场用右后卫刘建业换下赵鹏,把原来的右后卫张琳芃换到中后卫位置上,高洪波解释说,当时对方左后卫体力已经不行,这样做是为了加强右路的进攻,而不是考虑防守问题。

  对于主裁判本场比赛的表现,高洪波则拒绝评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