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国足此时不搏更待何时? 该用郜林换杨旭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21时15分,2011卡塔尔亚洲杯A组的第二场比赛在阿拉法球场打响,首次亮相的中国队迎战西亚强队科威特。本场比赛,黄健翔做客微访谈进行即时的点评。

  上半场,国足在人数占优势的情况下并没有占据上风,黄健翔也分析了国足的问题所在:“邓卓翔要加大左右横向移动的跑动,主动要球。曲波和于海应该向中间穿插,总之,目前这三个人都站死了,只有纵向移动,缺乏横向串联变化。”

  对于下半场国足的改变,黄健翔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此时不搏,更待何时?下半场45分钟不争取拿3分,就失去了最好的机会。不过,裁判下半场会找平衡的,我们的队员不知谁会倒霉。提高进攻质量,争取节奏上摧垮对方,早进球,就可以避免很多不不必要的麻烦。否则,难免也遭红牌。甚至点球。”

  此外,黄健翔还在微博中建议郜林该要上场了:“邓卓翔发挥不好,杨昊速率较快发挥较好,郜林上场可能和于海配合得更默契些,三个攻击前卫要加强横向跑动穿插。”(asenn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黄健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