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对手中卫报复吃红牌 国足0-0暂平科威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21时15分,2011卡塔尔亚洲杯A组的第二场比赛在阿拉法球场打响,首次亮相的中国队迎战西亚强队科威特。上半时双方各有攻势,但都没有能攻破对手城门。第34分钟,科威特中后卫内达报复杨旭被红牌罚下,这张红牌也成为本届亚洲杯的首张红牌。中国队在此后的时间中将获得多一人的优势。

  开场后双方迅速展开均势拉锯。第4分钟,中国队长传球策动攻势,赵旭日接应杨旭摆渡前插赢得角球,中国队就此形成连续攻门,张琳芃外围低射被科威特防线挡出;很快中国队左路突破再形成传中,曲波头球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偏出底线。第7分钟,科威特左侧冲击送出传中,中路快速跟进的纳塞尔垫射打偏。第11分钟,中国队化解科威特角球后迅速前推,曲波在中场被塔希尔背后侵犯,后者领到黄牌。

  第13分钟,科威特左侧渗透中制造险情,穆塔瓦冲入禁区后抢先出脚捅球,随即与迎上的杜威接触摔倒,现场科威特球迷都认为应是点球,来自澳大利亚的主裁判威廉姆斯没有理会。比赛一刻钟后科威特逐步占据了控球主动,第16分钟,赵鹏边路防守穆塔瓦犯规,科威特右侧任意球传中被赵鹏顶到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阿里小角度劲射稍稍打高。此后短时间内科威特连续尝试外围攻门,并无实质威胁。

  第20分钟,中国队左路连续冲击由于海将球传至禁区后点,曲波没有选择头球攻门,而其头球摆渡也未同杨旭形成默契。1分钟后赵旭日长传策动攻势,曲波突入禁区右翼后劲射被科威特门将哈利迪扑出底线;中国队角球传中被对手破坏后,荣昊右侧起高球冲吊禁区,哈利迪摘高球失误,禁区内混战中杜威与赵鹏相继倒地,裁判也没有理会。随着中国队加强中场逼抢,科威特进攻组织受到一定抑制。不过第32分钟曲波中场拼抢犯规也领到了黄牌。

  拉锯局面中,比赛第34分钟突起波澜——杨旭前场右侧积极逼抢,虽然被判定犯规,但在双双倒地双腿纠缠在一起的情况下,科威特队纳达有明显的发力踹人动作,结果被主裁判果断出示红牌罚下。纳达下场后一直在蒙面痛哭。被迫提前换人的科威特情绪也有波动,很快阿里在中场拼抢中对杨旭使出了双脚飞铲,有较明显的报复意图,但裁判没有理会。

  半场后段科威特全面守势,中国队数次边路冲击都没有形成。第45分钟,中国队左路送出传中,曲波后点得球后及时回做,中路偏右位置跟进的张琳芃大力攻门打高。此后科威特右翼冲击中恩济小角度攻门打偏。上半场补时第4分钟,科威特左侧任意球由穆塔瓦传入禁区,法迪勒前插中垫射打偏,给中国队门前制造了相当险情。半场双方战为0-0。

  中国队出场阵容:1-杨智;20-荣昊、4-赵鹏、5-杜威、17-张琳芃;7-赵旭日、19-杨昊;21-于海、10-邓卓翔、11-曲波;9-杨旭

  科威特出场阵容:22-纳瓦夫-哈利迪;2-雅库布-塔希尔、6-阿米尔-马图克、4-侯赛因-法迪勒、13-穆萨阿德-纳达;18-贾拉赫-阿提格、14-塔拉尔-阿米尔;7-法赫德-恩济、20-尤素夫-纳塞尔(37分钟,3-阿瓦德)、15-瓦利德-阿里;17-巴德尔-穆塔瓦

  (木之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首发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