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首战巴林主力阵容浮出水面 新星承担进攻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3:5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韩国国家队继续在多哈备战亚洲杯的比赛。而目前,韩国国家队的主力阵容已经浮出了水面。

  训练中,主帅赵广来用马甲将球员分成两组进行练习赛。除门将外,分在主力一方的10名球员也将是球队征战亚洲杯的主力球员。

  在赵广来的4231阵容中,后卫线上赵广来派出了李荣杓、李正秀、郭泰辉和赵容亨。两名后腰是寄诚庸和李容来,小将具子哲担任进攻型中场。而两翼则是朴智星和李青龙。池东元作为单箭头突前。

  赵广来表示:“赵容亨不仅能踢中后卫,他在边后卫上也能有好的表现。”而队长朴智星则表示:“韩国队来到多哈唯一的目标就是夺冠。”

  韩国队将在11日凌晨与巴林队进行首战。

  (可瑞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